兔子耳朵红了

冤家情未了.2

  禁二改二传,禁搬运转载。个人脑洞,圈地自萌。

  

  肖战回公司后让正在休假的沈一晨来见自己,问他想不想拍古装剧,对洛阳那部剧到底怎么想的。沈一晨说自己看过剧本,很喜欢。肖战问他,这剧搞到了,要在横店过夏天,四十多度高温天天古装,你得能熬。沈一晨说能。

  肖战又问他:“你喜欢杨紫吗?”

  “当然喜欢,又聪明又漂亮,性格开朗大方。”

  肖战醋了,脸色不好看,“你知道她是和美的经纪经理吗?“

  “知道,有什么关系。我又不会去她那边工作。我就是和她交朋友。”

  “你们朋友关系到哪一步了?你可是顶流,别跟女人牵扯不清给自己添麻烦。”

  “我们现在是好朋友,至于以后的事谁知道。我想拿到洛阳那个剧,就想证明自己是实力派,不靠粉丝吃饭,可以恋爱结婚。”

  “啥?你还想和杨紫谈恋爱结婚?”

  “现在没想,也许以后会想。”

  “你知道她跟我啥关系吗?”

  “知道,已经分手的老情人。她谈到你都是一脸嫌弃。”

  “啊?”肖战气死了。杨紫这个小妖精,不仅勾得自己魂不守舍,还敢撩自己公司的头部艺人。自己非要给她点厉害。当然最好马上娶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杨紫在公司,看着自己的下属老顾,“顾老师,你也是老人了,你说有没有可能我把沈一晨从星光传媒挖过来。这样最红的男明星就都在我们公司了,哈哈哈,女友粉的钱都归我。”

  老顾长大嘴巴,心想,“你可真敢想。”

  但是面上说:“他可跟星光传媒签了八年的合约。违约的话,得赔上亿。”

  杨紫点点头,“我来想办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肖战又有一周没看到杨紫了,楚粤带回来的消息是,那小妞在跟洛阳碧玉的制片人套近乎,希望尽快签何晓。

  那制片人王田是个老色狼了,肖战真怕他会对杨紫下手。越想越害怕,越想越气。

  

     杨紫从城外农家乐回来时已经十点。王田那个老东西,就是暗示杨紫如果陪睡一晚,那剧就给何晓。杨紫想了一下,何晓就像她的弟弟和儿子一样,是自己一手带起来的,但是自己也没无私到要贡献自己给艺人铺路。他妈的,怎么办?来自王田的压力,来自沈一晨的压力……

  

  她在客厅坐了一会儿,想不到好办法。推门进卧室,“啊………”吓一跳,肖战居然睡在卧室。

  “你……你怎么进来的?”

  “开门进来的。”

  “不不不,你咋有钥匙?”

  “你的习惯,进门鞋柜第一层放一把钥匙。我那天走之前拿到手了。”

  “你……流氓,非法入侵。”

  “嗯,告我啊。”

  “你堂堂星光传媒的副总,怎么像个二流子?又皮又赖,无耻至极!”

  “因为我用正经手段,你躲啊。”

  杨紫气结,拿起睡衣去洗澡。

  洗完出来,看肖战站在浴室门口,“过来,我给你吹头发。”

  杨紫乖乖的靠着他。

  “你去应酬王老板了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他有没有提过份要求?”

  “关你啥事。”

  肖战放下吹风机,把她抱起来,坐在洗手台上,掐着她的下巴,“你呢,真是不会好好跟我讲话。你在恨我什么?你为什么非要跟我分手。”

  “我不想谈恋爱,我想多挣点钱去找到我爸爸。”

  “我说过,我的钱都是你的,我在国外找人帮忙找你爸爸了。”

  “哎呀,不要你帮忙,真讨厌!”

  肖战看她又不听话了,叹口气说:“你为什么和我如此生分。你心里有事儿应该告诉我,憋着忽然离开我,你难受我也难受,耽误我们的时间和青春。”

  杨紫心里有点触动,抬头看着肖战,心情复杂的亲上他。

  她太久没有主动吻过他了,这个吻迅速燎起了肖战的心火。肖战的吻炙热缠绵,带着浓烈的爱和欲,他恨不得拉她一起沉沦。

  “唔……”她被吻的呼吸困难,却舍不得放开他。肖战把她抱起来,放在床上,覆在她身上,深情的凝望着她,杨紫变得娇羞可人,面色绯红。他伸出手,爱怜的摸着她略微发烫的面颊,一路向下,摸进了她的……

  🚗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美妙的夜晚,冲天的快乐,杨紫很想放弃自己的自尊,就这样躲在肖战的怀抱里生活。

  肖战搂着她,亲着她的额头,“对哥哥满意吗?”

  杨紫白了他一眼,敢说不满意吗?说了不得被他做死。当然,确实很满意。

  “满意极了。”

  肖战开心的说,“那我们和好了吧。我们还是男女朋友吧。我们可以一起面对未来的生活了吧。”

  “啥?你怎么这么多词。”

  “我们就是互相取暖的炮友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肖战皱起眉,“杨紫,你真是脑袋进水了。正路不走,就想歪的。”

  “什么歪的。各有各的事。以后你每个周末来这里,我们一起过周末。”

  肖战不满意,问她:“你明明爱着我,却和我分手是因为我父母?”

  “肖战,你父母可以的。对我家能帮就帮,你别自己脑补。爱情就是奢侈品,不是人人都有的。我们两工作上是对手这件事短时间不会改变。”

  “沈一晨是不是在追求你?你吊着他的胃口?”

  杨紫啊了一声,“懒得回答你这种弱智问题。我是追星女孩,喜欢沈一晨而已。”

  “沈一晨告诉我,他想拍洛阳那部剧。”

  “哦……是吗?那我们两家就竞争吧。”

  “杨紫,你现在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,我真是很想揍你。”

  杨紫笑起来,“你明天有工作吗?”

  “没有。干嘛?”

  杨紫翻身坐在他身上,“你说呢?”

  “妖精,妖精!我特么总有一天死在你身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中午才醒来的杨紫有点浑身疼,不过不能怪肖战,自己大约工作压力太大,昨晚也主动撩拨了他,才招来没完没了的情事。

  

  杨紫的手机收到了王田的信息,约她今晚到某郊区的度假酒店去谈剧本。这约等于明说要她献身。她想了一下,起床洗了澡,换好衣服出门。发现肖战没走,在厨房熬汤。

  “你……你疯了吧。”

  肖战笑起来,“我熬汤给你补补身体。“

  “你才需要补身体,我好着呢。”

  “哦,昨晚求饶的可是你。我再补你能受得了。”

  杨紫只能说:“光喝汤?没有菜?”

  “我不会炒菜,但我点了外卖。一会就到。”

  杨紫坐下来说:“我一会还有工作。但是我很想你,今天晚上我们继续在一起好吗?”

  肖战有点惊喜的说,“你终于承认想我了?好,一会你好好工作,我在这等你。”

  “别呀。我们出去玩,我会给你发地址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田在“悦友”度假酒店等到了杨紫。她长发披肩,一身红裙,化了淡妆,香喷喷的。比自己公司那些女明星还诱人。今晚自己必须拿下她,这胸,这屁股,想想就刺激………

  杨紫笑容可鞠,和他神侃乱侃,他就是不松口说电视剧的事。杨紫撒娇说:“王老板,那么好的Ip,也需要好演员是不是,何晓正合适啊,年纪,演技都和男主角好服帖啊。”

  王田摸着她的软手,“哎呀,帅哥处处有,可是经纪人里有你这种大美女的不多。来来,喝高兴了,什么都好说!”

  杨紫是有点酒量的,但经不起这么刻意的灌。她有点头昏时,服务员敲门进来说,“星光传媒的肖总来了。”

  王田郁闷致死,他妈的,到手的鸭子要飞?肖战怎么会这么巧?

  他看着脸红红的杨紫,熟透了水蜜桃吃不着,气死人。

  怎么办?只能让肖战进来吧。

  肖战一进来就看见了杨紫,白皙的脸上带点酒后的嫣红,情况可想而知。

  “妈的,这个丫头,真他妈聪明绝顶。既保护了自己,又让我得罪了王田,我还不能明说,她永远都诡计多端……我又着了她的道了。沈一晨想拿到男主的可能性不大了。”

  肖战想用眼睛剜死杨紫,不过这么美的小宝贝,一会我得好好教训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