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耳朵红了

冤家情未了.3

  禁二改二传,禁搬运转载。个人脑洞,圈地自萌。

  

  王田走了,没说把洛阳碧玉的男主给谁,杨紫和肖战对他的讨好都白搭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沈一晨没希望了。送走了王老板,肖战气势汹汹的盯着杨紫。杨紫非常乖巧的笑了一下,“对不起,利用了一下肖总。”

  肖战一把拉住她,“肖总可不是被你白利用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杨紫觉得肖战疯了,居然抱着她在阳台上…

      ………🚗………

  他搂着她:“杨紫别再离开我了,别再冒险了。我真的好心疼你……今天我不来,你会和他上床吗?想起这事我就崩溃了。”

  杨紫软软的,平复心情,“我不会和他上床。我有分寸,会保护自己。”

   “爱我吗?”

  “爱……我爱你……爱你,要说多少遍。”

  肖战这下快乐得像个孩子,笑起来,“杨紫,我什么都给你!什么都给你……”

  杨紫诡异的一笑,“哥哥既然这样说的话,就把沈一晨让给我吧。”

  肖战拍了她的屁股一巴掌,“想的美。”

  “喂,你不是什么都给我吗这”

  ”我的东西可以给你,但公司的不能给。”

  “哼,爱得不真诚。”

  “杨紫,你还真是贪心。你手上不是有什么人间妄想吗?还想要沈一晨,你是不是对沈一晨有什么不轨之心。”

  “哎哟,没有。睡觉!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肖战对杨紫说,“周末去我家吧,再去见见我父母。”

  杨紫摇头,“我没同意和你谈恋爱,或者说谈了也不要着急见父母。等所有的事情都定了再见。我现在生活在重点是让何晓拿到那剧,找到我父亲。”

  肖战郁闷的看着她:“你带何晓、找爸爸,和谈恋爱这事冲突吗?不冲突,你怎么搞的好像不能同时进行一样。”

  “不是,肖战,我这个人很纠结。我有时候会很希望嫁给你,生两个孩子,天天陪着孩子玩,陪他们长大,也会过完一生。可是更多的时候我会想要个名字,而不是出门就有人说,这是肖战的太太,好像我的人生只有一个标签,就是给人当老婆。” 

  肖战看着她,“好,我理解你。你努力工作为什么不能谈恋爱?工作和恋爱有什么冲突?”

  “你是星光的副总啊。我们是对家。”

  “你格局大一点好不好,我们是同行业,要良性竞争。”

  “不可能。何晓25岁了,马上26。沈一晨比他小两个月,他们就是竞品,看看他们代言,也是同一档次,针对的同一群体。我和你谈恋爱的事爆出去,我不仅会失业,还会被怀疑工作态度。”

  “那你还说你喜欢沈一晨?”

  “喲,我喜欢沈一晨这事一上热搜,何晓就跟着上,这是营销套路。谁也不亏。”

  “你是真能算计啊。”

  “咋办,你有你爹兜底,我只有自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肖战后来去见了一次王田,《洛阳碧玉》宣了主演阵容,男主还是给了何晓。

  沈一晨很生气,说经纪公司太不给力了。肖战说你别闹,何晓古装确实比你出众些,制片方偏他也正常。我们会给你找更适合你的剧本。

  

  何晓拿到了男主,公司很高兴,杨紫心里石头落地,她回了一趟老家,在老屋里找父亲的痕迹。母亲去世时,留下的唯一遗言就是要找到父亲。现代大数据采集,她也找了关系,在她的能力范围内没找到。她知道肖战家力量大得多,可她低不下头去说。

  

  从老家回来,手机收到的第一个消息是沈一晨请她吃饭。杨紫想了一下,问他还有什么人同去。沈一晨说:“我的经纪团队的人都在。”

  杨紫到了约定地点,果然一屋人,沈一晨说:“杨紫老师,还是你厉害,洛阳的男主最终被你家抢了去。”

  杨紫安慰他:“好剧多,你别急。”

  沈一晨问她:“那个王田出了名的老色狼,据说是女人他都不放过,你是怎么拿到那角色的?”

  “什么意思?”杨紫有点生气,“你是说我通过潜规则了?”

  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的意思是不值得。何晓红了,你也就是多拿点钱罢了,可是在圈里名声就受损了。不要为别人的人生去拼命。”

  杨紫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“怎么,你们都认为我是被王田睡才拿到角色的?”

  “哎呀,姐姐,你想多了。要不你跳槽吧,你过来带我,我不会让你受委屈。”

  杨紫转头去看楚粤,楚粤笑得比哭更难看,大约没想到沈一晨当他面这么说。

  “不了,公司对我很好,何晓对我也挺好。沈一晨你别听谣言,姐也在这一行混了好几年了,妖魔鬼怪见惯了。不会那么容易被人吃干抹净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杨紫到公司里时,总经理乔南生约她单独谈。

  “洛阳碧玉的男主怎么搞定的?我们也没追加投资,何晓就成功了。”

  “唉呀,我见了王田不下十次,磨也磨得他没脾气了啊。”

  “那上个月六号晚上你单独跟王田一起吗?”

  杨紫哑巴了,只能点点头。

  “不会真的……”

  “没有,没有。王田的心思我知道,我防着他的。”

  “唉,杨紫啊,你是公司的业务骨干又是领导,不能爆丑闻啊。对何晓影响也很大。”

  “什么啊?发生了什么?”

  “你自己看看微博嘛。”

  杨紫一看原来有个营销号爆料,说杨紫那晚打扮得很妖艳去见王田,第二天中午才离开。她气死了,这话就是胡说八道,王田当晚吃完饭就走了。第二天中午她先走,然后肖战什么时候走的不知道。最可气的是那营销号居然是星光传媒家的。

  很多沈一晨的粉丝在嘲笑何晓,靠姐姐陪睡才拿到的角色;何晓的粉丝又在骂她不自爱,给自家哥哥丢脸;路人在抵制行业不正之风……

  

  杨紫关了手机,她没想到自己一个经纪人还会被留言攻击。

  很快何晓给她打电话,让她不要生气,说自己了解她,她不是那种人。

  杨紫头疼,这种明有所指却没有指名点姓的爆料最要命。

  她回家,洗了个热水澡,一头倒床上就睡。娱乐圈里谣言多如牛毛,过两天就好了。何况自己只是经纪人,这么说自己主要也是为了打压何晓。

  “臭丫头,头发都没干就睡。”

  杨紫被肖战抱起来,她不想说话,像个软绵绵的布娃娃靠他身上,享受着他的吹发服务。

  温热的暖风吹在头部,他身上香香的,她哼唧了一声,也没睁开眼睛。

  “杨紫,怎么,被骂几句就不开心了?”

  “没有。你家圈养的营销号为什么要那么说我?”

  “对不起,我也是今天才知道。要不我们公开吧。那天晚上陪着你的是我,是我们两个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。”

  “不了,让他们议论几天就过了。”

  “你……你真是轴!”

  “相比这种谣言,和你一起被曝光风险更大。”

  “看着我。”

  杨紫睁开眼,看见肖战的俊脸带着点怒气。她勾起了他的脖子,亲了他一下:“向你承诺,我挣到了三千万,立即就同意跟你公开。”

  “何晓现在的走红程度,那一天应该快到了。”

  “是的。能等不?”

  “好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肖战回家时,看见脸色严肃的父亲肖伟业,“肖战,你又和杨紫一起了?”

  “是的。”

  “你……她是和美的人,是对家。”

  “又不是打麻将,哪有那么多对家。她工作她的,我工作我的。”

  “那沈一晨的男主角怎么被抢了?你是不是分不清公事私事?”

  “爸爸,您让人曝光的她见王田的事?您何必,这么大个老板搞这些阴谋。”

  “你糊涂至极,这个女人手段多,你小心着了她的道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