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耳朵红了

冤家情未了.1

  禁二改二传,禁搬运转载。个人脑洞,圈地自萌。

  

  肖战坐在从洛杉矶飞上海的飞机上,难得清闲自在的打开手机,瞬间脸色变黑:“他妈的,这丫头片子,看我怎么收拾她。”

  微博热搜:“当红男星沈一晨与小富婆共度美好时光。”配的照片,沈一晨和杨紫,坐在一起吃饭。

    沈一晨是肖战公司的顶流,杨紫是肖战的白月光,对,从高二的肖战看到高一的杨紫在全校师生面前演讲时,肖战就喜欢她。但是,杨紫现在还有一个身份,就是和美视频的经纪部经理兼何晓的经纪人。

  何晓是谁,号称古装第一帅,人间妄想。肖战看到这个词时就知道是杨紫的文案。这个臭丫头,最能拽词,最会搞营销。当然,还有更离谱的,杨紫说她喜欢沈一晨胜过喜欢何晓。这尼玛什么概念,一个演艺公司的高层说喜欢另一个演艺公司的头部艺人……

  肖战看到这句话时就想把杨紫压在身下做得她求饶,问问她这种营销恶心不恶心。

  可是很有效,营销号都喜欢这个调,把杨紫、何晓、沈一晨都推上热搜。

  在机场被粉丝围着得何晓,回答自己的经纪人喜欢自己的竞品时,温柔又大度的说:“杨紫老师是我的经纪人,更是我的良师益友,我支持她的所有决定。她工作之外有交友自由。”

    哇塞,另一条热搜上了,“何晓就是这么通透大气”。肖战看到这条热搜时,晚饭都要吐了。妈的,杨紫的戏真多。

  然而,肖战没想到,杨紫真的很喜欢沈一晨,以私人名义去支持沈一晨的电影,在沈一晨遭遇网暴时替他说话,肖战觉得杨紫不会是爱上沈一晨了吧。

  最气的就是这次,自己不在国内,他们竟然敢在一起吃饭,肖战真想开了沈一晨,又觉得划不来,极不容易才捧红一个男顶流,还得让他挣钱不是。虽然肖总不差钱,可也不嫌钱多。

  

  肖战第二天在一个电影推荐会上看到了杨紫。气死了,她怎么这么好看,胸大腰细,肌肤如雪,比她带的艺人还要好看些。

  肖战走到她身后,吹了一下她耳边的头发。

  杨紫转过来,“哎呀呀,肖总,你回来了。真是不容易,听说你让沈一晨在争《洛阳碧玉》的男主。瞧瞧,大可不必,一晨虽然好帅好帅,但是论古装,舍我们家何晓其谁?”

  肖战看着她,就觉得牙酸。“哎呀呀,让我看看昨儿谁上热搜了?原来是我家沈一晨,谁坐在沈帅哥边上?真能搞事。”

  “我,我坐他旁边,一起吃的饭,才知道他不想拍古装,毕竟横店的夏季好热。”

  肖战拿了一杯果汁给她,“低声说,你是不是想睡他?可不能,他的女友粉会骂死你。”

  “我呸,我只想和钱睡在一起。”

  “嗯,那太好了,我的外号就是有钱哥哥,那你睡我。”

  “想的美。”

  肖战居高临下地看着她,“去年春节那个晚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  杨紫脸腾的红了,伶俐得牙齿也打架了,“肖战,你……你忘记那一夜吧,那是意外!”

  “不是意外,是真情流露。”

  “我呸,我不理你了。”

  “洛阳那剧必须是沈一晨的,我要用钱把你逼退。”

  杨紫翻出白眼,“等着啊,我不会放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肖战笑眯眯的看着杨紫溜开了,他转头看见自己公司的楚粤,“楚老师,你在带沈一晨,你觉得他能拿到这部剧吗?”

  楚粤说:“何晓那边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。”

  “告诉制片人,我们追加一千万投资。”

  “怕是不行。和美说我们无论出多少,他们都再加一千万。这剧有大爆相,何晓25岁了,想拼命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杨紫回到公寓,洗了澡,刷着手机新闻,昏昏欲睡。门铃响起,她打开门,肖战一下子就溜进来。

  “你……你怎么知道我住这。”

  “我那点本事没有混个屁。”

  杨紫撅起嘴,“你出去。”

  肖战不理她,脱下外套和鞋,忽然看见鞋柜里多了一双男式拖鞋。

  “谁的?”

  “我男朋友的。”

  “你男朋友,哪位?跟我抢女人,不想活了。”

  “谁是你的女人?我们不熟。”

  “乖,一会就熟了。”

  “肖战,我正经跟你说,我不想当你的女朋友,我想多挣点钱,去找我父亲。我答应过我母亲。”

  “嫁给我,我有钱,够你满世界找你父亲了。”

  “不行,我要是嫁给你了就失业了。乔南丰一定会炒了我。我可不想被你养着等死……”

  肖战一把扳过她的脸,狠狠亲上去,好久才放开说,“躲我一年多就为这?姓乔的敢开你,我就打他半死。”

  “肖战,你是不是有病,我们两家公司是对手,我带的艺人是你家艺人的竞品,我是你的敌人。”

  肖战脱了上衣,“我要洗澡。把睡衣给我。”

  杨紫气呼呼的说:“没有。快走,我要报警了。”

  肖战啧啧摇头,“快报吧,明儿又可以上热搜了。金牌经纪人与对家公司老总上床……姓乔的可就真的可以开了你了。”

  “流氓,谁要跟你上床。”

  杨紫嘴里叽歪,但还是走进屋里拿出一套男士睡衣。

  肖战抱住她,“从今晚开始别躲了。我们好好谈恋爱,然后结婚。为了搞到你的住址,我可花了不少钱。”

  “不要脸。我不想嫁给你,不想嫁给你,不想嫁给你,重要的话说三遍。”

  “杨紫……”

  肖战走进浴室时,杨紫才回过味来,我怎么会同意让他在这洗澡,他是谁?他洗了澡睡哪?

  杨紫立刻回到自己的卧室,把门反锁了躺床上。

  唉没错,他们谈过一段时间恋爱,但是杨紫家遇到事时,肖战不在国内。肖父帮忙处理了杨家的一些事,很不爽的对杨紫说:“你家事真多,七大姑八大姨的,很难缠。”杨紫很尴尬的体会到了肖父肖母对她的敷衍和轻视,主动和肖战分手了,开始狂奔事业。

  肖战从国外回来就想去找杨紫,想看清她分手的真相,结果发现她似乎有了新欢,他郁闷透了。

  峰回路转的是,他在美国遇到了杨紫的新欢,一打听,屁的新欢,就是搭档。他们二人成功的把何晓运作红了,杨紫升了职,男人出了国。

  肖战又信心百倍的回来,继续找杨紫,结果未能如愿,可是在一个演艺公司的大聚会上遇到了她,二人还相谈甚欢,然后就……用肖战的话说,自己被诡计多端的杨紫睡了,杨紫就翻脸无情的跑了。

  这样拉拉扯扯了一年,肖战工作很忙,还没顾得上细思爱情怎么继续下去时,就爆出了杨紫超爱沈一晨的事……

  肖战决定今晚一定要搞清楚自己在她心里是个什么位置,她到底为什么和自己分手,以及,她有没有睡过沈一晨或者何晓。

  

  肖战从浴室出来时,发现杨紫反锁了卧室的门。他笑起来,她还是喜欢自己的,相信自己的。要不然怎么会放自己进门,又让自己在她家洗澡,还有,这睡衣自己穿着很合适。

  肖战打开窗户,三楼,不算高。

  他敲了敲杨紫卧室的门,大声说:“杨紫,我有话问你,你不出来我就翻进你的卧室了。我可是说到做到。”

  然后他拉开客厅的窗户,脱了鞋,就爬上了窗台……

  杨紫冲出来,大叫:“肖战,你这个无赖,你……你……”

  肖战从窗台上下来,“哎呀,不使用非常手段,不能打动我的宝宝。”

  杨紫坐在沙发上,“有话就说……”

  肖战大摇大摆的溜进卧室,睡在床上,“我要躺下说,好累……”

  杨紫看着他,暴跳如雷,又上当了。这货这么惜命,才不会翻窗入室呢。

  

  杨紫脸红红的,说:“肖战我们不是情侣了,你走吧。”

  肖战撑起脑袋看着她:“嗯,不是了。我们是普通朋友,为什么你会放我进门,为什么同意让我洗澡,为什么不报警抓我这个流氓?”

  杨紫脸更红了,“坏蛋坏蛋。”

  “还有,这睡衣我穿着好合适,是不是给我准备的?”

  杨紫气急之下,反驳道:“不是,是给沈一晨准备的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肖战怒了,站起来看着她,然后一把抱住她,把她丢在床上,压着她问:“到底给谁准备的?”

  杨紫骑虎难下,又气又羞,硬着脸皮说:“当然是沈一晨大帅哥。”

  肖战冷哼一声,“我才是大帅哥,主要是大……你懂的……”

  说完低头吻住了她。

  …………🚗………

  杨紫被欺负到浑身酸痛,肖战搂着她,“我们和好吧。”

  “不要。”

  “杨紫你……”肖战气笑了,“我爱你呀,你也爱我是不是?”

  “那你让沈一晨不要竞争洛阳的男主了,直接让何晓上……”

  肖战真是想揍她,“宝贝儿,你能不能不要谈公事……”

  “那我睡了!”

 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