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耳朵红了

冤家情未了.4

  禁二改二传,禁搬运转载。个人脑洞,圈地自萌。

  

  肖战开始新一周的工作,发现自己的秘书变了,以前的晶姐是个干练利落的中年女性,和肖战、肖父关系都不错。现在忽然变成了一个前Tu后Qiao的年轻大美女谢安诗,而且着装非常性感,上半身的衬衣紧身的,一对胸都要鼓出来了;下半身一条短包裙,露着大腿,肖战觉得不像来工作的,像来勾引人的。他问她:“你以前哪个部门的?我怎么没见过你?”

  那女孩子说:“是大肖总让我来的。我是今年新来的,以前在市场部工作。”

  肖战点点头,“好知道了,好好工作吧。还有,上班时间别穿成这样,穿得大方一点。”

  “好的。”谢小姐恭敬的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肖战回到家里,发现家里的家政阿姨也变了。除了做饭的阿姨,那几个打扫的阿姨都变成颇有姿色的美女。

  肖战觉得父母怕是疯了吧,家里放进这么年轻的家政,这不是增加家里的不稳定因素吗?

  他问母亲,“咋的这么大变化,搞些年轻女人到家干嘛?”

  肖母笑道:“你喜欢吗?我们想看看你喜欢哪个类型的?”

  肖战瞪大眼睛,“你们搞什么,太离谱了。再这么搞,我就不回家了。”

  肖母叫住他,“你跟杨紫又好上了,我们真的不赞成。你看看美女到处都是,何必几年了还在和一个女人纠结。而且,那个女人现在丑闻缠身,办事不走正道的人,我们家不喜欢。”

  肖战无语的看着母亲,“杨紫没有不走正道,她跟王田没关系。那天晚上和她在酒店过夜的男人是我。公司的营销号故意抹黑她,想搞臭她的名声,顺带打压何晓。我也在那圈里几年了,什么不知道,何必把我当小孩。”

  “战战啊,我们就是觉得她不适合做妻子。她的风头太盛,做事高调。你们这么藕断丝连的……”

  “妈,是我要和她藕断丝连的。娱乐圈我了解,我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人!”

  “你知道她父亲哪儿去吗?”

  “不知道,她也在找。”

  “十之八九都不在了。她父亲有病,可能会遗传的。”

  “妈……”

  “你当我胡说?当年她妈妈病重,我们家帮忙送的最后一程。见到了她两个姑姑,脑子都不好使,最后一打听,她父亲一家子都有毛病。发起疯来不认人,不认路。她父亲就是那么丢的。”

  “杨紫正常得很,当年全区第一考进的重点高中,又以优异的成绩考进的大学。看看她做事的方法,她脑子能有什么问题?”

  “你就是傻,万一隔代遗传呢?她没病,能保证她生的孩子没问题。”

  “妈……”肖战怒气一下起来了,“你们要是这么怀疑,我们就不生孩子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?肖战……你是不是想气死我……她有什么好?你看看这周围,处处都是美人……”

  肖战觉得他爸妈才离疯不远了,为了让他离开杨紫,真是啥手段都往上使。

  

  周五晚上有应酬,肖战不想去,肖父说你不去难道我去,一把年纪了去陪酒?!

  肖战无奈的带着谢安诗一起去。谢安诗得了肖父的嘱咐,打扮得花枝招展,露着半球,长裙叉几乎开到大腿根,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香气………肖战看着她,终于明白了一个词:不能直视。确实看哪都不合适,都像在觊觎她的流氓。

  当他带着谢安诗进入酒会时,后悔惨了,因为一进门就看见了杨紫。

  杨紫气昏了,自己为了让肖战安心 ,穿着条保守的长裙,既不露胸也不露腿,没想到肖战一周不见,就勾了个妖艳迷人的妖精。杨紫不想跟他废话,躲进洗手间。

  乔南生的女儿乔乔看着她气呼呼的样子,“怎么了?谁欺负你了?我帮你出气。”

  杨紫问她:“乔乔,有剪刀吗?”

  乔乔在包里找了一下,只有一把小剪刀。

  杨紫直指裙摆,“剪掉一截,把大腿露出来。”

  “啊………”乔乔看着她,像看个傻子,“为啥?”

  “我也要露胸露大腿!钓大鱼!”

  “你……你最近遇到啥事了?很差钱吗?”

  “对啊对啊,我想傍大款了………”

  “你自己就是大款啊……”

  “我想傍一个像你爹那么大的大款行不?”

  “啊……杨紫,我们是朋友,你别对我爹下手啊!”

  忽然进来看看个酒店的工作人员,穿着西装套装,乔乔叫住那个女生,说把西装借我们穿,我们用裙子跟你换。

  那女生不愿意,乔乔拿出自己的名片,并且给了发了个红包。

  

  杨紫穿西装时,乔乔不让她穿衬衣……杨紫脸一下红了,这内衣都挡不住,这怎么行?

  “怕什么?你露了吗?没有!你没露吗?露了!你里面的黑色蕾丝文胸很好看,勾人最合适。这种状态男人最喜欢!”

  

  她一出门就被肖战抓到了,“杨紫,你……你穿的什么玩意?衬衣呢?”

  “哼,衬衣胸口太紧,就不穿了。”

  “你的裙子呢?”

  “送人了。”

  “你……你发什么疯?我看到你的内衣了。”

  “我看到你女伴的大胸了,大腿了。她可真漂亮!”

  “你吃醋?所以穿成这样勾引我?”

  “我呸……我……我去勾引个年轻的。”

  肖战看着她,只能跺脚,谢安诗去哪儿了都不知道。

  杨紫走哪肖战都跟后面,最后跟到阳台上去。肖战没收了她的酒,饶有兴趣地看着她:“小醋精,今晚的你别想跑。”

  杨紫瞪着他,“少发情,我有工作。”

  肖战要抱她,她躲过他到一边。

  “喂,没良心的,人家很想你。”

  杨紫笑起来,“你还撒娇,哼,看看你带来的美人,好多人围着呢。”

  “我的秘书。”

  “啥,你身边的秘书长这样?”

  “我家的家政也长这样。”

  “我……理解不了,有钱人家果然为所欲为。”

  “杨紫,你嫁给我,我就把他们都轰走。”

  杨紫笑而不答。

  肖战无奈的吸口气,“你是因为我父母才和我分手的吧?”

  杨紫没回答,就是最好的回答。

  “我会马上搬出家……”

  “肖战,我们……其实不太合适!这个圈子复杂,我们在一起两人都很尴尬。我的朋友们很多都知道你的存在,没有一个看好我们的未来。一旦结婚,我们两个人必然有一个人要牺牲掉事业,你是星光的副总,想必最多十年,你就是总了……我这个人,不愿意为别人牺牲事业,所以就这样挺好。”

  “你不是挣够三千万就跟我在一起吗?”

  “那是随口说说的。真的跟你在一起,三千万哪有人看得起我。你家的圈子里哪个不是亿万富翁。”

  “杨紫,我发现你说话真是张口就来,根本就没有信用。”

  杨紫转身要走,就看见王田走过来了。她微笑打招呼:“王老板你好啊,好久不见!”

  王田看着杨紫,立刻喜笑颜开,“哎呀,大美女,真是好久不见。我还以为何晓拿了角色,你就不理我了。”

  “哪里哪里,你是我们的大贵人,我永远记得你。”

  肖战听着这话,真想把杨紫拉进怀里啊。而且王田那个老色狼,就盯着杨紫的上半身,一点不遮掩自己的口水。

  王田问杨紫,“你和肖总关系很好啊?”

  “呃,还行。毕竟前男友吗,还是有点感情的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,前男友!那你现在的男友是哪位?”

  “正在寻找过程中。”

  “你工作多辛苦,要不我给你介绍一个吧,很有钱,你嫁进去他家,三辈子富贵吉祥!”

  “谢谢王老板。我吧,劳碌命,就喜欢干活。我要呆在这圈里一路路的看帅哥!”

  “我看肖战挺帅啊,怎么分手了?”

  “他吧,大男子主义,不听话……”

  “杨紫……”肖战听他们聊半天了,本来气得很,现在听杨紫果然信口开河,更气。他一把拉过杨紫,不容她挣扎,也不管边上有没有人,直接吻上她。

  王田尴尬的走了。杨紫被亲得晕乎乎,过了好久才放开,“肖战,混蛋。你想干嘛!”

  “让王老板死心。我们回家!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我带你回家,告诉我父母,我们和好了,我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  “你有病!我……我要挣………”

  “你才有病,少拿钱的事来搪塞我。”肖战不由她说,架着她往外走。

  “肖战,你这是绑架,绑架!”

  “就绑架你了!一天到晚话又多鬼主意又多!”

  

  坐上了肖战的车,杨紫终于忍不住的说:“肖战你别这样。你爸妈不喜欢,不是因为你父母的不好。是……是他们觉得我父亲不好。我……我不能接受这样的说法。我父亲他是受了刺激离家出走的,才没有病。他要是有病,为什么能躲着十来年让我找不到他。”

  “小紫……”

  “姑姑们也没有病,他们只是没钱没见识罢了……”

 肖战叹口气,“小紫,对不起。我们家的人对别人有成见。我会帮你找到你父亲的。”

  “我不想跟你回家。”

  肖战摸摸她的头,“好,不回家。我们去你那。”

  

  肖战第二天回家,对父亲说:“爸爸,我要找到杨紫的父亲,要和她在一起。我下周就搬出去。”

  “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?”

  “您可以不用帮我,但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